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超不爽,==】

喲喲喲喲~
今早吃齋
真的“好吃到”==
不懂如何形容

死吭啊~頂
不好浪費咯。。。
要錢的哦~

食物難吃沒有關係哦
!!!
叫一杯milo
還以為能喝的==
怎知道比清水更淡啊。。。

老爸說一次好了
以後哦別想我們在會去
!!!

今天玩sdo玩了一個下午
==
別人是越玩越進步的
我就越玩越差的

喲。。。
已經專心的玩了啊
但是越玩越暈

很多星星在我眼前轉來轉去
很不爽~×·×
××××

喲。。。
要加油咯==
不要輸給別人看

~~~~~~~~~~~~~

剛剛部落格到一半
老爸叫我和妹妹暫停

買了兩疊要來拜神的紙
叫我們折==頂。。。

我和我妹妹就一人一疊
我們好像斗快那樣。。。

折倒爛爛的
哈哈
隨便啦~

說定。。。等等
都要燒掉的 ==




喲!
好心我的學校啦==
今天都是假期
明天還要上學
還是只上半天的哦==
不如也一起放假咯~

麻煩死人。。。
用不用這麼計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