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29日】

唉。。。
等了那麼久
終於放學魯><

剛剛也吃得好飽哦
飽滿~ -

----- skip ------

今天佛學會
超好的

不用去音樂中心
那邊 因為那裡剛好
有人在用

為什麼我說好呢???

因為我課室到
宿舍音樂中心
那邊的距離超遠

這段路又曬又熱
真的超頂不順哦==
呵呵~今天不用走

我們就到 AVR Room
那裡上課咯。。。
短短的路又不會曬哦
唉~~
好好久沒有去過那邊
上課咯。。。
大概有兩年沒去吧

但是~~
去那邊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超熱的里面==
之前有冷氣的哦
冷氣好像壞掉了

今天的課也蠻不錯
老師有問我們要聽什麼故事
我們全班都堅持要聽“鬼故事”

老是就講了一個“鬼妻”的故事
一點都不恐怖的

我覺得
由頭到尾
他講這個故事
就是一直要我們相信有鬼==

------ 跳 ------

哈哈==
很黑仔啊我
但是黑的來又有趣哦
哈哈

今天下課
我留在班上
但是不懂怎樣被朋友
叫去玩迷你的大2撲克牌。。。

那就好咯玩就玩
誰怕誰嘛

一開場。。。嘻嘻
還用說連續兩場都是我在贏
但是== 第3場就輸了
但是輸得沒有那麼難看哦
省2張牌而已嘛==

哈哈哈
玩第3場不到一半==
我們3個都不懂老師進了來
還在玩

結果牌被老師拿了
==3個被老師叫出去
這不是問題咯。。。
聽他講那些一大堆道理
==
很煩啦!但是這個老是蠻好人哦
還叫我們放學後去向他拿回

~~~~~~~~~~~~~~~~~~~~~~~~~~

唉。。。
煩啊==
還要為什麼而煩惱哦
當然是 money money
haha
is no money no talk
的啦==

今天才交佛學會的會費哦
前了好久的咯==
都是我自己的money 來的 T.T
飛走路==
還不敢問我老爸拿回哦

佛學會還要買團衣
又做麼又做麼
又是要用到錢
想省點都不能啊

想不買都不知能不能
頂~我朋有叫我合作點

你以為我不想的啊
我知道你有錢==

不煩啦。。。
女人多煩惱不好啊~~~

洗個美澡~
等等繼續玩sdo
yeah~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