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嗚嗚,傷腦筋】

嘿呦
T.T

Oh, my god~~
My handphone la T.T
broken jor...
my baby...

我的手機壞了哦

媽咪~~~

我的手機之前已經
一直被我跌過很多次了
大概有跌過二十多次左右咯
但是每跌一次都沒有感覺
不會壞的。。。

唉,
就在今早我開著音樂
放在高處
那時我正在綁頭髮
我的左手捉住頭髮
右手就去碰我手機按重複
就那一刻一個捉不穩
被我跌一跌
==那時。。。
還沒壞
這是脫頭脫骨而已

我把它合好後
還能開機的啊==
就是還有一個地方
還沒有合好~
我用力的按一按
整架機就黑黑一片了

嗚嗚嗚嗚T.T
用了你有一年多了
都有感情。。。

死了。。。
我老爸還沒懂這件事哦
被他懂了
他也不會買回一架給我的
現在只好不要用手機咯
手機沒壞時我也一直沒有用
為了要要省錢啦~~~

所以不要用

就用我妹妹的手機~
那就不用我出錢咯
聰明。。。

但是
現在想用都沒的用==

今天還為了這件事
沒有心情去服務團集隊
還騙副團長去輔導處==

沒有的照照咯~~
唉~
看到它都傷心。。。

事情已經過了傷心也沒用
拿苦來辛麼。。。

今天那個老師
終於把我的英文試卷發回來咯
嘻嘻~超緊張的。。。
竟然極格喔><
好開心兩個都5字頭的
開心死我。。。靠自己的

當想可憐的它時
一想到我的英文分數

就沒有那麼難過咯。。。

明天是假期哦“衛塞節”
爽哦。。。睡覺==
宿舍生超爽有的去雲頂玩
朋友也有約我出去唱k的
但是出街要用到錢==
才沒有那麼多錢來花哦
就算有都不捨得啦==

但是我朋友說
一大班去玩嘛
。。。
但是我都不捨得
留在家更好又不用浪費錢

~~~

有朋友也有約我
明早去打羽毛球
我還沒有考慮好哦。。。
如果去7點就要起哦==
難得有的睡覺喔==
==
==。。。
怎樣怎樣???

今天死服務團
超超超討厭的!頂他~
要我們背那些廢
的拉圾的東西
“國歌”還有不知什麼
"鬼國家的東西"
我一生人是最討厭馬來文啦!
打死我都背不進腦的==
什麼ke ke ke 又什麼 an!

喲。。。
就算背得進腦
我一看到副團長的臉啊
都忘的7788啦。。。
夠白痴的是我的朋友
他不會用背的把國歌唸出來
用唱的==丟臉死啦
我寧原用背難一點!
都不要在大庭廣眾
“丟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