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我愛初三三—3J3】


初三三很棒哦~
很爽哦。。。
我們的感情不錯的
又能玩…又能吹
呼呼~

到課室外
罰站都能這麼的
“開心”

我愛這一班。。。
我們全班的操行分數都一起極格
尤呼呼~

muackzzz~





喲喲喲喲。。。
我的【英文作文】分數啊==
死老師。。。
全班差不多都改完了
我就是其中還沒有改完的那一個

頂。。。
全班都超高分的==
很緊張哦!
差差那些都能拿的超高分
根本是沒可能的嘛。。。
喲。。。
至少懂【英文理解】
能極格。。。
一直以來都沒有試過
拿這麼高分的哦

就是希望那張能高分點
神啊。。。

今天數學老師沒來
最後那輛節
夠爽。。。==
但是
馬來婆代課==
第1還以為要上課
要上馬來文喔。。。
頂==
一生人最最最討厭馬來文的
幸好他不懂發什麼什神經
竟然給我們休息^^
因該是吃錯藥

我就足足睡了兩節
滿桌子都是我的口水
哈哈
超累的
累到半條人命==
但是睡到超不舒服
手腳都麻了
班上又吵到死。。。

後尾一大班在玩大2
太引誘我了==
但是卻沒有哪個精神哦

最討厭的是
我睡醒時
班上人才說要關燈給我們睡覺

都就快放學咯==
睡個屁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