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肥哦,25日】

放學魯。。。^^
看我美美的校鞋
呼呼~

嗚嗚嗚。。。
黑眼圈0.0。。。
怎樣才能消失???

每晚都那麼早睡
還有黑眼圈哦==


肥肥哦我的臉
我的朋友說我有

baby fatT.T
我們的大姐還說我
去年比今年肥了很多

看到我的臉還說
很想捏==
痛死了。。。怎樣
才能減到我臉上的肥肥


我這位朋友說
這樣》》》》》》


。。。。。
哈哈。。。
大家認為能麼

可愛哦???我們
muackzzz>< 還有同學說吃香口膠 臉會瘦下來的哦== 但是我的好友“魚” 說。。。 吃越多香口膠 口腔會變大== 嗚嗚嗚 到底要信???


還有。。。 哈哈哈笑 怎樣才能忍住笑的??? 也是一個問題哦 笑的多會有魚尾紋的 矣~~ 要忍住。。。 忍住== 哦呵呵呵。。。 你們看你們看== 哪裡認的到 我而已啦。。。 一天不笑哪裡有可能的 酷酷的 一點都不可愛開朗



今天上bookkeeping的節
超爽的。。。
老師說沒有帶書的同學
要出課室外罰站
但是我們有些同學==
有課本的同學
理他都傻
都一起出去
有夠義氣的。。。
我就是其中一個
有帶書的同學
但是我不要上課
把書讓給沒有帶書
要上課的同學
呼呼

外面有夠爽的耶~
我們一班在外面拍照的拍照
我和我的大姐照照哦>< 不好意思== 我們的大姐是男生哦 嘻嘻。。。
的玩

還有更多的照照哦~ 在面子書內有哦~




我的臉~
>```<
肥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