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試卷,24日】

今天,好累哦
不想起床。。。

真想像昨天那樣
睡得遲遲不起
==

【華語】的總分

出來了T.T
我真的猜中了
過然不極格==

還要欠8分啊~唉
人做華人,我做華人
做到華語都能不極格
真的不知羞恥哦
但是也不能怪我的==

這次統考格式
真的難得很。。。

【英文文學】的試卷也發回來了
呵呵~一直以來都不及格的
幸好的。。。不是
“單數”。。。^^

坐我隔壁那位看樣子
比我聰明的
但是他竟然比我低分咧
真的“人不可貌相”
same same lah...
習慣就好。。。

【CP】的試卷 ==

全班faild!幸好的我不是全班
最低分。。。
少過40分,1題要訂正3次。。。

真衰。。。幸好最長那題沒有錯==

【BOOKKEEPING】&【ACCOUNT】
呵呵,這兩科啊。。。

不考試我都不會。。。
臨考時才開遲讀
兩科都死。。。如果老師好人

加分==至少一科能極格。。。

最後一張是我最滿意的一張試卷
【生活技能】全班最高分叻>< 但是也有很多訂正 做到手都斷, 做訂正就有分加哦 我打死都做。。。

嗚嗚嗚,現在。。。 最最最擔心的是 “家長日”嗚嗚嗚 不知班導師,要說我什麼壞話 怕怕哦==
昨晚的晚餐park3
我昨晚就想把這話題
打上部落格的
因為我老爸他咯
一直用著電腦
我沒得用。。。討厭
所以這好今天
才打上來。。。~

進入正題。。。
我家是沒有煮食的
這有從阿姨那邊搭食

禮拜天啊阿姨是沒煮的
我們都會外出去吃

但是昨天不同
我老爸親自下廚
難得哦。。。
平時超懶的
但是他只煮一道菜
“螃蟹” 香哦~
一道菜哪裡夠吃嘛
我把昨天又剩下的菜
給煮熱。。。
我雞手鴨腳的
甚至有倒翻東西
呵呵。。。也不能怪我嘛
我還小,才16歲

完成後
就不客氣咯
只有兩隻螃蟹
根本就不夠吃咯
我懂不懂怎樣吃啊
老爸說吃的最多的是我哦~
但是我這是覺得我自己
吃壳還多過吃肉~==

吃得超髒的
滿地滿桌都有
呵呵==自己抹
肥哦~不敢再吃那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