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有人不爽】

今天老师派了
考试纸。。。
【马来文历史】

只有我和我的朋友
竟然拿最高分xx分
不能透露。。。
xp

不是川啦。。。

她的朋友看起来
真的超不爽的
怎样搞

分数真的真的
很伤感情。。。

除了派了那科
也派了【华语试卷2】
这科我真的没有信心考
这次是出统考格式

真的有点困难。。。

至于【华文作文】
老师还没有改完。。。
所以暂时不懂能不能极格~

今天学校也有举办一场讲座会
【性骚扰与保护自我】
哈哈
对这个你们大家都有兴趣的
对不对??

但是我没有听到==
很可惜哦

原因是我是“服务团”
刚好今天是我们这一组
duty。。。

要到后台那里
但是也都没有东西做的
负责开灯关灯
==害我没听到这场讲座

躲在后台里
都听不清楚讲师在讲什么
那个mike声音
蒙蒙的
想听都听不清楚。。。

唉~算咯
只好躲在里面睡觉咯
睡得有够爽哦。。。

明天也有一场讲座
但是==
都不太有兴趣听啊。。。

还有还有
我有朋友说哦
我的部落格
是不像女生的
部落格
==

有够讨厌
他说女生
一定是有写
“爱情”的东西
但是我不觉得
一定要写
“爱情”的哦~
我写的全部都是
我内心话
。。。
我就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哦

如果各位
看过我的部落格
有什么意见
的话。。。

能留下意见来的xp
。。。
不用害羞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