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今天,20日】

天好像要下雨了
但是又下不出
也有打雷的声音
。。。

从学校回来时
也下着毛毛雨~


今天的闹钟声 响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 很累很累。。。 不想离开我 温暖的床。。 但是不起也一定 要起== 真的真的好好 不舍得哦~ 哈哈。。。

还有==
我朋友说我有黑眼圈
哦。。。
我每1晚都是很早睡觉的哦
。。。

一早。。。
班导师告诉我

有报考历史的同学

全部要到音乐中心

听老师讲解
poject的事情哦


顶。。。闲到“发毛”

都没有心情听他讲

我们班的大多数都在睡觉啊

理他都傻。。。闷死

今天下午那场讲座啊
。。。
也还蛮有趣的哦~
那个主讲人是从
香港来的。。。
所以用广东话来讲

一开场时==
好像开演唱会那样
。。。

很有台风

主讲人
他的演技真的
很够力厉害
他不去当演员真的
有够浪费啦

“我也可以了不起”
这为主讲人
曾经被火烧到
求生不的
求死不能

左耳听不到了
左眼也看不到了
手指也少了不少根

他跟我们分享
关于他经过他努力
困难的路

也被很多朋友
对他的讽刺
而坚强过来

真的很可怜
。。。
==
但是听到半场
我也在睡觉哦
累到半条人命
再精彩我也没有
那种精神再
听下去~哈哈
==

有够可恶的是
听了我一位朋友说
说了一句

“我觉得他很丑”

别人也不想变成这样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