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失败啊!21日】

昨天晚上
我一样很早睡

但是。。。
==今天一早
也一样很眼睡啊。。。

今早一到学校
气死我啊。。。
那钥匙的人竟然
很还没到哦。。。
要等她来到为止~

进到班
就第1时间睡觉
当老师进了班上
我还懵懵懂懂的
我的同学叫一叫我

==我才清醒过来啊。。。。

唉~
今天真失败啊。。。
体育课==
我之前那个圈球测试
fail了。。。
老师说哦要重考==
跑草场100米
(我可以说是全班女生
跑得最后第2的一个)
但是不管我重考第几次
都不能极格还要
比第一次差一点
呜呜呜呜。。。

怎样???
很失败。。。

我问老师,
怎样才能跑的快
老师说
我都没有认真跑!
搞搞震的。。。
说我跑的像驾罗里~
顶。。。
有没有搞错哦。。。
等等朋友约了我
去打羽球。。。
爽壁。。。


超不爽的是!!!

我朋友说有很多人
不爽林丹。。。
有问题么???
别人是世界羽球
第1。。。
也长的很帅

没有什么问题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