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今天,22日】

de1
今天一早就下很大雨
让我有不想起床的感觉
但是。。。
今天比昨天前天好
没有那么的累
本来今天我也有想过不想
去学校的。。。

嗯。。。
都去了。。。

呵呵

我們這一班是數學“天才”
這有2個人極格
不是天才麼??

所謂的天才。。。
formular:
天才=天才
天才=白痴

今天老師把數學考試卷
發回給我們了。。。
全部班差不多一半
都是單數==

聽聽。。。
但是

對於我們差班的學生來說
拿到這樣的分數已經很不錯咯
。。。
至少~
沒有考0分就已經開心的不得了哦
。。。

超興奮的。。。

今太。。。
我真的很辛苦。。。

很暈。。。
很暈。。。
在學校時喝了vodka。。。

含有40巴仙的酒精。。

頭頭喝。。。
是給我感覺的很快樂
什麼東西都
不想去想。。。
好想在發夢一樣。。。

但是。。。
當我想清醒過來時

真的很難。。。
完全都不能醒過來

一直都很想找個人
來靠。。。
走路==
都走不到一條直線
。。。

很辛苦。。。
很想吐。。。
甚至哭了。。。

今天,
是感恩製作卡比賽
我根本動都沒有動手做

當時還在醉着。。。
真的很想清醒過來
。。。

好像有一顆石頭
頂在我的胸口。。。
很痛很痛
很辛苦。。。

以後都不想在試了

很痛。。。

跟本不知道自己在做
什麼。。。

很內疚。。。

昨天。。。
我沒有去打羽球
放了鴿子。。。
在這裡要對你們說
對不起哦。。。
【對不起】

我道歉了
不能原諒我
我也沒有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