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心情不错哦~】

半年大考
终于结束咯
轻松的多。。。

今天考
【bookkeeping】

我都会做
但是放弃了一题==
哈哈
但是也有做错
一题~
xp
因该会极格的吧
我都是临时抱佛脚的人

呵呵

考那时
我超急的。。。
想爆我的头脑哦

那时还怕不够时间啊
。。。






巧克力 xp
巧巧克力
我的最爱
甜品哦。。。
在外国的妈妈
搭她的朋友
把她买的巧克力拿回来咯
。。。
还有棒棒糖
很高兴啦。。。
甜甜的
吃了人的会
变开心。。。

甜啊。。。

虽然
我心想
有人认为
吃糖果
会很幼稚
。。。
会吗???

我觉得一点都不会啊
自己吃的开心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