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最后第2天^^】

什么呢???
是考试的
最后第2天啦。。。

讲来都讨厌啦
本来今天就考完的啦
就是因为要补回
上一次
没有电的那个考试
【book keeping】
今天晚上就要读了
但是也有好处
哈哈~
因为很懒惰
读书!

今天
考的两科
都是pmr
科目
所以轻松的很~
【生活技能】和【马来文地理】

在这里。。。
我要默默的
向xxxxx
x1x道谢
谢谢你哦。。。

哈哈。。。
考pmr时
他也时坐在我xx那有
多么的好啊~!

可能过了今天
我就很少上网
或打部落格了的
因为
我昨天才被我
可恶的老爸
“残”
T.T
讨厌到死。。。

因为今年要考
pmr
麻烦死~

考试考试考试@.@
又是考试

都是认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