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汤尤杯比赛】

哈哈。。。 虽然不关我的事 但是我也会很紧张这个比赛

昨天韩国女子队
变的超强了
她们竟然

能把世界第一的
“中国”
给打败。。。
真的很佩服

韩国“万岁”

真的真的
没有想到

中国女子会输赛
唉~
哈哈

erm...
你们猜

中国男子队
会输于印尼么???

我猜
因该是绝对绝对
是没有可能的吧。。。
印尼还差与
马来西亚~
中国“加油”

今天
我还够傻呢
林丹对印尼仔
那时
是两点开场
那时我刚好在街上
==
整个像傻婆那样
站在一边
对着街上有的
电视机
傻啊傻xp
太迷与羽球了
呵呵

又紧张
印尼仔那里可以打败
林丹呢
是万万不能的事。。。



中国赢了~
2010
汤尤杯
比赛总算。。。
【结束了】
太棒了。。。
中国~
也万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