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終於,沒有】

剪剪剪==剪個屁麼
昨晚一整晚睡不着就是為了這件事啊

頂。。。
認真講好今天一定要去外面剪頭髮的

但是最終都是沒有剪到啊
。。。

本來我幹媽今天回來
我就叫她帶我去剪的==

但是她拼命說一大堆話哦
又說外面不懂能不能剪到美又剪到長短

又說我頭髮很美不用剪的啦
喲~~~

弄到我心動不想剪了咯

難到我真的要等我媽回來才能剪頭髮
算啦

我留我留留長長長

回我就自己剪留海咯==美啦
自己喜歡怎樣就怎樣剪



乾媽還帶我們去吃壽司
超好笑她說了一句
“仔多餓死娜”明不明???

不明就算咯。。。

到此停



還有件事哦。。。呵呵
什么事哦

難到這個是緣分???那天。。。


他不是回家了麼。。。怎麼
還能見到你???

你回了前一天還能見到你一面哦

還還還以為

不懂機時再見咯~不是因為乾媽
都不可能見到。。。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