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假期!最討厭的是..】

我假期什麼都不討厭
我最討厭做家務啦

不做又給婆婆煩
真的是煩死了啦
超頂不順的

一口氣罵了她
==
算啦。。。

一時錯口的啦==

。。。



最近在看 “蒲松齡”
這套戲哦~~

我很喜歡看馬俊偉拍戲哦
雖然他沒有這麼帥啦
==

看戲不一定要看帥的麼

我也很喜歡陳法拉
她演狐狸的角色
哈哈。。。
不一定每一狐狸都是壞壞的啊

鐘嘉欣之前我也很喜歡哦
很美嘛

才看到第十集

頭頭老爸買這套戲回來時
我和妹妹都覺得不好看的哦==

但是越看越入神
還超像追的咯==



媽咪

我真的很想剪頭髮
現在我的頭髮厚到發毛啊
超頂不順咯==



有一件很不想想的事==
嗚嗚
無意中想到

“開學啊”
頂==

到此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