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突然,覺得時間慢過】

怎麼搞得哦==
平時就不會這麼覺得
今天就覺得時間超慢過的

我的好朋友
“魚” 全名
曾曉儀

她是一位超愛看愛情小說

的女孩
她“烏龍” “搞笑” “幼稚得來又可愛”

每一次學校有書展
她就會發顛。。。

頂她==
我就會陪她一起去==
我沒有什麼愛看小說
就隨便陪陪她


我喜歡畫畫~
我看到了有一本書
其實這本書
好像是從前年我已經看中了
我一直都很想買
但是又不捨得買
還蠻貴一下哦
是教我們如和去畫人的

真的很美哦~
i love it

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我之前也認識不少會畫畫的人
但是我只會“羨慕”。。。

------ 跳 ------


今天黑哦
但是又黑不完哦~
第一節年馬來老師沒來

找了副訓導來代課
所謂的“副春”

頂他的肺啊~
代課就代課咯
怎知道還故意去看我們的儀容!

看到我襪子短
去死啦叫他
還扮那些很型的動作哦
好心啦~以為自己很威那樣
大完咩!

又叫我們下去訓導處!!!
突然又不知扮什麼好人
說今天不記我們東西啊
一副衰樣
是人都懂你扮好人啦。。。





看到都想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