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會太遲嗎?】

爸爸

park 2==

好開心哦。。。
老爸終於和我說話了
晚上我在補習時
一直在煩着我和
我老爸冷戰的事情

他6月1日今天
是他的生日。。。

當然不敢當面說
我手機又沒錢
就向朋友借手機發了
祝賀和道歉道歉的短訊給他

但是他竟然不懂
補習完後他載我
那時我還以為他看了短訊
就和我說話了
還問我要吃什麼
==
怎知道是我自己搞錯了
他根本還沒有看短訊
直到我開口問他
他才去看短訊。。。
還問我“你還記得麼?”

。。。

之後就一直沒有出聲了
因該是很感動吧。。。
呵呵

剛剛在補習時
我有不少朋友都是
單親家庭的

我朋友也有提一提
我自己也想想

我現在才覺的我很幸福
也許我朋友“恒”
你說的對
現在知道自己幸福
真的是太遲了。。。



現在知道
會太遲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