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好懒啊~,9日】

最近真的是超懒
网给我都懒惰去上哦==
在家有超闷哦

但是我朋友“鱼”
“有得上网好过没得上咯”
但是我真的超懒惰上的咯==


明天是最后一天假期回学校补习

今天上的课不会闷噢~


蛮有趣咯==
但是明天啊!
打死都不会去啊==

闷到发毛。。。

在家睡到迟迟更好~


------ 跳------


刚刚在家又和老爸骂架~

顶~~~
烦死!!!
都是我妈妈对我最好

------ 跳 -------
刚刚在面子书有一位我的小学朋友加我
我又认部得他哦==按错了


我是不喜欢乱乱接受陌生人的

然后按进去看看~~~

才知道是他
哈哈
真搞笑==


原来他也跟我一样喜欢罗志祥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