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他媽的,6日】

傻嗨,傻嗨
不知誰最傻
媽的!!!
又惹到你啊
踩到你尾巴咩
要罵就在我面前罵
做那種偷雞摸狗的東西做麼
我寫東西關你鬼事又關你屁事
沒膽鬼!!!
敢罵不敢寫名
來啦。。。
口濺~
奇怪你這個傻嗨
又說這個部落格傻
又進來~
進來搞啊你!

還有。。。
很的空咩你!!!
得空就去刷刷牙啦
真的很臭啊
在我地方搞事
要不要臉哦你pk。。。

你越不爽我偏要寫
打我咯!!!
一點風度都沒有xp
我看小你啊

×××××××××××××××××××××××××

最近沒有心情寫部落格==
放假還要回學校補習

放假又悶哦==
都不知怎樣好××

今天6月6號是我偶像
ss501 “金賢重”的生日
生日快日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