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brother】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

我特别早起来的哦~

我穿了我朋有设计的“ bro T”

出去和家人吃早

很大件的哦

穿了下去以为没有穿裤

哈哈~有打算用来睡觉过哦~

今天本来没有打算打部落格的~

只打算布置一下~

突然就想写了~

布置到很不错哦^^

我就快爱足球爱到疯了

今天听到足球的新闻

紧张到爆啊 >< >< >< ><

holland = 5:0

huntelaar 竟然进3粒 

听朋友说过他没用的哦==

顶~乱侮辱我的偶像

spain = 4:0

torres ^^

england = 4:0

哇~傻咯咯咯咯咯

部落个多很很多帅哥的照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