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不可原谅的心情!】

呵呵,今天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
也笨笨的搞不懂自己要写什么的呢
请大家多多指教
不要乱批评我啦

就废话不多说咯
进入正题啦。。。。

我真的真的不可以原谅我现在的心情啊
考试生不像考试生
我都有一直在恨自己这样

心里说要改改改
改个屁啦
都是骗人的啦
哈哈

可恶死了

今天考【马来文历史】耶
哈哈
这课啊。。。
之前是要靠运气才极格的哦
但是。。。
今天
运气 特别特别的 棒!

坐我隔壁的那位 帅哥 考生是
他班上的第一名耶
他之前有得过100分的
但在其他人口中听到说老师这能给99分他

也算不错的了
比起我这个笨蛋。。。

哈哈

我竟然做了xxxxxx。。。

超坏对吧
但是他也好像自愿
给我看那样哦
哈哈
没办法啦

明天还有考试的哦
但是 今晚
今晚。。。
追羽球赛啦
爽到爆
一流。。。

真的原谅不了自己
对不对呢??
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